✟为战损者献上赞歌✟
阵地转移至爱发电啦,老福特上会有发文提醒
门牌号2664386790欢迎扩列嗷
奇怪cp制造机
在TF圈里浪啊浪~
拆卸才是王道
感谢关注ღ( ´・ᴗ・` )

【霸/威】Hold your gaze for me 1-4

ooc 主idw
霸王×威震天 慎点
小学生文笔~
嗯……可能会有些长,老威头的出场在后面些,现在是霸王和六面兽的基情【不存在的

1.

  “那是谁?”
  霸王用拿着杯子的手去碰身边的人,他真红色的光学镜毫不遮掩的盯着油吧中的某个角落。
  盛满高纯的杯子因为没有触碰到任何能让拿着它的人减缓速度的物体而侧倾,红色的液体撒出去一点,在绚烂的灯光下折射出更加耀目的光。
  六面兽是个性情冷淡的家伙。
  这位常胜将军讨厌任何人的触碰(除了在角斗中的厮打),所以他侧身躲过了霸王的手,同时,六面兽转动椅子调换了方向,他和霸王一样倚靠着吧台向后方看去。
  “哪个?”六面兽冷冷的问道。
  霸王不甚在意的收回手,向着某个方向努了努他软金属感十足的唇部,“灰色涂漆,有履带的那个。”
  当六面兽把脸转向霸王一直注视着的人时,霸王注意到六面兽的光学镜略微闪烁了几下。常胜将军的动作顿了顿,然后他刻板的声音从面罩下传来:“新人。他是个强者。”
  “强者?”
  霸王晃了晃酒杯,他慵懒的垮下肩膀,把全身的重量压在了背后坚硬的吧台上,还像醉了一样眯起了自己的光学镜,他展露出一种完全放松的状态,让人以为他昏昏欲睡,可随即霸王就猛地抬起手,像沉睡地下的巨人蓦地苏醒了过来。他动作凶悍的仰头灌下一大口高纯,让那两个字和辛辣的液体一起在唇齿间滚了个遍儿,最后,他,霸王,角斗场上真正的“霸王”得出了自己的结论:
  “在我面前没有强者。”
  六面兽则冷嗤了一声:“你早晚会为你的傲慢付出代价。”

  2.

  六面兽的话一向是不准的,不管他说这话的时候是多么的正经多么的笃定,他的话也一定不准。
  而普神可能是把属于六面兽的那一份儿幸运挪给了霸王。
  有时候连六面兽自己都这么觉得。
  不过这一次,六面兽的话终于在霸王身上应验了。
  六面兽对自己因为和霸王的熟悉程度而得出的结论被确定感到满意。
  怪不得那天他的芯情莫名其妙的好,在角斗场上撕别人的机翼都撕的那么有美感。

  3.

  角斗士之间也是会互相下注的,霸王往往随手点上一个人,而六面兽的选择对象则是要经过他精密的计算,例如角斗经验、以往的胜负率、性格、习惯的角斗动作甚至是装甲的厚度等等可以决定角斗胜负的小细节,但结果,还是那么狗血。
  霸王压的人大获全胜,而六面兽压的人却满盘皆输。
  在有过几次教训之后,六面兽正打算收手的时候,其他角斗士就先来求六面兽了。因为六面兽压过的人最后只有两种结果:一是被迫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角斗生涯,二是回归了火种源。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他角斗士走后六面兽沉默了许久许久,然后自那天起,六面兽就只压霸王了。
  其实这其中有个小插曲。

  4.

  在六面兽被角斗士们集体诉(kū)苦(qiú)的几天后,又一次沐浴着同僚们惊恐的目光,站到了本日的角斗日程表前。
  而六面兽也不会告诉别人他来下注只是单纯因为手痒,不是因为出于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而且,他没有丝毫的恶意。
  看到六面兽,柜台后站着的侍者差点把手里的数据板捏碎。
  “先生,”使者的微笑像是面部软金属被冻住了一样僵硬,“……您准备压谁?”
  六面兽没有理他,而是专注的看着屏幕上的排列的角斗场次和对战的角斗士的名字。
  他正在两个胜率极高的老将之间徘徊不定时,巨大的阴影伴随着沉重的压迫感出现在他的身边。
  “为什么不压我呢?”
  巨大的蓝白相间的机体悠闲的靠在柜台边,一双红色的光学镜里满是自信与放纵的与目光冷漠的六面兽对视着。
  六面兽沉默的打量着面前陌生人的机体,这个面生的家伙甚至比他还要高出一截,怪物般的体型像座小矿山一样魁梧且异形,连整个机身都散发出一种野兽般桀骜不驯的气息……
  在六面兽开始评估霸王一拳能造成的伤害力时,霸王突然伸手揽住了六面兽的肩,他用自己的力量半钳制半推搡的让六面兽重新看向角斗日程表,然后抬手指了指一个名字,“你应该压我。”霸王说道,他压低的声音中仿佛带着胁迫。
  被霸王揽住肩膀时六面兽的CPU有0.01微秒的卡顿,然后——
  “呵呵。”
  六面兽表示他从幼生体到成年机都没有受过胁迫,他冷笑着伸手点了霸王的名字。
  “为你的傲慢付出代价吧。”
  ——这句话成了六面兽面对霸王时的口头禅。



tbc.
  

评论(3)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