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损者献上赞歌✟
阵地转移至爱发电啦,老福特上会有发文提醒
门牌号2664386790欢迎扩列嗷
奇怪cp制造机
在TF圈里浪啊浪~
拆卸才是王道
感谢关注ღ( ´・ᴗ・` )

【霸/威】Hold your gaze for me 10-14

ooc 主idw
小学生文笔慎点

10.
  
  霸王从巨轮冲过来的时候就在脑中列出了十几种对方可能发起的攻击方法,正当他想要继续往后列时,对面的大家伙却向他敞开了双臂。
  噢,不。
  霸王在芯中大叫起来。
  这太无聊了,毫无新意可言。
  然后他就自然而然的想起了自己在无聊时往手里装的内置刀片。
  一个扭曲又充满诱惑的计划浮现在霸王的大脑模块里,又化作迷人的笑容爬上他性感的唇部。
  或许他应该给这场角斗加点更有趣的东西。
  
  11.
  
  他打算先切断巨轮双臂上的痛觉和破损程度传感电路线,这样无论他给那两条手臂造成什么样的伤害,痛觉都会被阻断下来,而不会触发机体的内部报警系统。
  但那两束线路都埋在坚硬的装甲之下。
  而这才是好玩的地方。
  就像巨轮光学镜中所看到的一样,霸王总是会在他扑过去的时候撕下他手臂上的一块装甲然后跳开。
  看似毫无道理,但霸王从不做毫无道理的事,他的外表和做事的方法可能给人们一种放纵不羁随心所欲的错觉,但他的每一步其实都经过了精确的思考与计算。
  这就是霸王与六面兽的区别。
  六面兽的行事风格就在明面上突显出了他严谨而冷静的性格,是一位出色的战术大师。
  霸王则是疯子、施虐狂,可他的火种深处,却是一位步步为营的逻辑家。
  
  12.
  
  霸王在割断巨轮的两束传感电路之后就开始为所欲为。
  他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解剖技术,先是借着巨轮自己沉重的脚步声作为掩饰,把一块又一块从巨轮双臂上卸下的装甲扔下角斗场,只留下最初他卸下的几块,给巨轮一种他从未再次攻击过的错觉。
  然后是装甲内部保护着的各种电路束,他不紧不慢的把各种电线一根一根的切下来,在巨轮的视角盲区甩手扔给观众席上的观众。
  最后就是能量管线了,他把握着力度在那些管线上留下不大不小的缺口,能让内置能量水平报警系统在巨轮发现的时恰好开始报警。
  此时此刻,霸王玩够了,他感觉到了快感与兴奋退去后的空虚,于是他撂倒了巨轮,一只脚踩在地上一只脚踩在巨轮的背甲上,把自己的“作品”从巨轮的肩膀上旋转几周拧了下来,甩到了一边。
  在巨轮的惨叫声中,霸王红色的光学镜亮度变得黯淡起来,他双目空空,思绪早就不知道飘到了记忆扇区的哪部分。
  
  13.
  
  在功能主义者和元老院的控制下,这个社会可以说是非常无趣而矛盾的。
  拥有没有用处的变形形态就会被歧视,被分配去做低下的工作,不被尊重不被重视,成为上级腐败者脚底的烂泥。
  拥有飞行或载具形态的塞伯坦人要么被招收入伍,成为未来可能用到的炮灰,要么安排他们去做一些无害的工作,美其名曰“为社会安定着想”。
  霸王在这两类中属于后者——他拥有坦克和战机两种形态,按理说他会进入军校,成为军队中的一员,甚至踏入议会,获得至高的权利和荣耀。
  可霸王却拒绝了这份优渥的待遇。
  霸王非常清楚自己的性格,他讨厌被支配,讨厌服从,讨厌一切的指手画脚。
  他天生就是征服者。
  所以他拒绝了这个邀请,也是防止自己的下半生因为枪杀高级军官而被送进格拉斯九号接受火种分离的终身监禁。
  霸王猜想某个得知自己的回答的管理者会先往那个写着他详细信息的数据板上淬一口电解液,然后告诉身边的人:“别让这个混蛋好过,让他和那帮无用者们一起工作。”
  然后霸王就被分去了殡仪馆,去那里和变形形态是吸尘器或者显示屏的塞伯坦人一起分拣死者的零件。
  那些零件会被重新加工,用于为从领导模块中提取出的新生火种制造躯壳。
  好吧,得知这个结果的霸王在监察者的注视下耸了耸肩,你们让我去哪就去哪吧。
  
  14.
  
  骗你的。
  霸王在监察者看不见的地方做了个鬼脸。
  他怎么可能按部就班的照那些上层炉渣的话去做,他只不过是在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前假装成一只被拔了牙的涡轮狐狸。
  而新的利齿早晚都会长出来,等那时候,昔日温驯顺从的丑态就是以后残杀凌虐的最好借口。

tbc.


居然还没写到老威……【怀疑人生
ps:其实这不是一个欢乐的故事……

ღ( ´・ᴗ・` )比心
  
  
  
  

评论(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