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损者献上赞歌✟
阵地转移至爱发电啦,老福特上会有发文提醒
门牌号2664386790欢迎扩列嗷
奇怪cp制造机
在TF圈里浪啊浪~
拆卸才是王道
感谢关注ღ( ´・ᴗ・` )

【霸/威】Hold your gaze for me 5-9

ooc 主idw
霸王主场嘿
小学生文笔慎点

 5.
  
  结果却令所有人大吃一惊,角斗士们几乎要认为这个新来的名叫霸王的家伙是如同神迹一样的存在。
  毕竟他是在被六面兽下注之后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好好的、甚至称之为悠闲的走下角斗场的人了。
  尤其是那一场霸王的对手是个大家伙,字面意思上的大。
  那个塞伯坦人明显是被改造过的,他的体型足有霸王的两三倍,名字叫做巨轮,不过他的变形形态与他的名字没有丝毫的关系。
  巨轮的变形形态是一台巨型鼓风机,拥有令人胆寒的锋利齿叶,旋转起来能轻易的把对手的肢体削成碎块。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巨轮是纯靠体型的优势与蛮力站到了现在,毕竟他这种体型的家伙很让人怀疑他还有没有脑模块。
  不过恰恰相反的是,巨轮的脑模块还在他的脑袋里,而且完好无损,还因为经常维护而闪闪发光。
  这也就意味着巨轮并不只是依靠自己的体型,即使他的体型就已经奠定了这场角斗的胜负。
  
  6.
  
  双方入场的时候,连观众席都被那大家伙的脚步声震的颤动起来。
  霸王也是头一次一进场就被人喝倒彩。
  虽然他是个新人,在卡隆还不出名,但他的到目前为止的胜率是百分之百的,一些人早已见识到了霸王的强大,所以每次下注的目标也是固定的,不过在这一场角斗中却轻易倒戈了。
  压霸王的只有一个人,六面兽。
  于是观众席上所有人看着霸王的目光都是充满遗憾与惋惜的,同时,他们投向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六面兽的目光又是那么的敢怒不敢言。
  霸王发誓,他整个机生有且只有此刻,是发自内心的佩服六面兽。
  因为坏到极致的运气也是一种运气。
  
  7.
  
  角斗开始时是巨轮先开始的攻击,他猛地奔跑起来,姿势因为体型的负担有些奇怪不过却快的惊人。
  大家伙朝站在原地不动的霸王张开双臂,仿佛是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
  巨轮从一开始的打算就是要抱住霸王,死死的抱住,尽管这段时间内他的头部和背部可能会受到猛烈的攻击,但那仅仅是一瞬间,然后他会变形,他的变形形态会完成剩下的肢解程序,这是他对付体型较大的对手的招数,如果对方是小型的(在巨轮的视角正常体型的塞伯坦人都是小型的),他会任由对手围着他转圈,然后在那个倒霉蛋略微停顿思考的几微秒中怦然压下。
  一声巨响后角斗结束,他在角斗场上接受观众的欢呼,下了场后那些打扫场地的量产机也会围上来,为了地上仅仅只有一块铁片和一滩能量液来感谢他。
  
  8.
  
  巨轮一直洋洋得意的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中,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霸王的唇边扬起的一抹迷人又残忍的微笑。
  
  9.
  
  在巨轮大跨步跑到霸王的面前时他收阖足足有一个正常体型的塞伯坦人那么粗的双臂,却只抓到一团空气。
  并没有抓到霸王,这在巨轮的意料之中,他做的不过是佯攻,真正的目的是为了诱引起霸王的反击而靠近自己。
  但霸王却没有反击。
  蓝白相间的机体只是一味的躲闪,然后在他迫近的时候撕下一块对他来说不痛不痒的装甲后跳开。
  这样的拉锯不知道持续了多久,巨轮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
  他看到观众们停止了欢呼,表情僵硬而诡异,也看到了地上流淌的能量液,可他想不出这是谁的。这场角斗不允许用远程武器所以自始至终他都没碰到过霸王,而霸王也……
  巨轮突然停滞下来,他翻转自己的双臂,看到的是双臂内侧完好无损的装甲、和双臂外侧暴露在外的内骨骼与滴着能量液的破损管线。
  霸王在巨轮望过来时把右手的食指比在唇前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顽劣的眯起了血红的光学镜。
  巨轮看到霸王竖在唇前的食指指尖探出的内置刀片在闪闪发亮。
  

评论(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