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损者献上赞歌✟
阵地转移至爱发电啦,老福特上会有发文提醒
门牌号2664386790欢迎扩列嗷
奇怪cp制造机
在TF圈里浪啊浪~
拆卸才是王道
感谢关注ღ( ´・ᴗ・` )

【教父AU/拟人】Good night, Godfather 2

OOC 严重 OOC
拟人 女体化注意
人物私设
角色死亡慎入
渣文笔慎入
主cp为霸王/塔恩
其余cp有mop、威红、天红等
全员,各人物会日后出现
一个老教父去世,新教父继承家业的故事
[1] [2] [3] [4] [5↑] [5↓] [6] [7]
2.
  
 红蜘蛛颤抖着,她把手里的白纸微微掀起一角,目光飞快的向下瞥了一眼,像是害怕塔恩会趁她不注意朝她的眉心开一枪。
  只一眼,红蜘蛛如坠冰窟。
  “……你们什么时候知道的?”她抬起头,面色惨白。
  “我父亲一开始就知道,我是在你生下太阳风的第二天知道的。”
  塔恩打开抽屉,他抽出其中的一张照片给坐在他腿上的太阳风看。
  “知道这是谁吗?”他用微笑的声音问道。
  太阳风乖巧的凑过去看,细细的端详了一会后小家伙学着大人的模样蹙眉,摇了摇头。
  “去给你妈妈看看,”塔恩冰冷的目光落在红蜘蛛身上,语气却温和,“她或许知道。”
  太阳风是个听话的好孩子,他从塔恩的腿上滑下来,捏着那张照片扑进红蜘蛛的怀里,扬起手把照片展示给红蜘蛛。
  红蜘蛛立刻搂紧太阳风,她把照片从太阳风手里拿了出来。
  照片上是一个男人的半身照,男人穿着白色的工作服,正冲着镜头温柔的微笑,柔顺的白发和浅蓝色的眼眸瞬间让红蜘蛛的眼睛变得酸涩无比。
  【“小红。”
  他逆着阳光朝她伸出手,阳光为他柔白的边缘镀上一层金色,那双浅蓝眼眸中的爱意简直能让人溺毙其中。
  那一刻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红蜘蛛忽然把照片撕的粉碎,照片的边缘割破了她的手指,碎片黏连着鲜红的血珠飘向地面。
  母亲突如其来的怒火吓坏了太阳风,小家伙不顾红蜘蛛的呵斥从她的怀里挣脱出来,泪眼朦胧的跑回塔恩身旁寻求安慰。
  塔恩则张开手臂搂住太阳风,他低沉的笑声在屋中回荡。
  “你妈妈吓到你了?太阳风,行了,小男子汉,别轻易掉眼泪……嗯?”
  最后一声提高了音调的疑问让红蜘蛛的心倏的收紧,但这只是塔恩单纯的对太阳风的动作表达不解,小家伙一直在扯他的袖口。
  于是塔恩俯下身,太阳风又轻拍他脸上的面具,塔恩明白过来。他笑着掀开面具,轻轻的吻了吻太阳风的额头。
  “我能像你一样吗,哥哥?”
  太阳风澄澈的天蓝色眼睛望着塔恩,他绵软的童音和天使般的面孔简直能让人的心肠软的像块融化的奶酪。
  “像我什么?”
  “你很厉害,他们都很怕你。我以后会像你一样厉害吗?”
  在红蜘蛛难以置信的目光中塔恩大笑起来:“你当然可以的,太阳风,你会比我还厉害的……现在能给我们点私人空间吗,我想和你妈妈聊聊天。”
  塔恩把太阳风交给圆锯鸟和激光鸟,让她们领着堆起笑脸的小家伙去花园玩。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塔恩。”红蜘蛛在太阳风走出房间后低声嘟囔,目光依旧钉在散落一地的碎片上。
  “我说过了,红蜘蛛,一个交易,对你来说很划算。”塔恩重新戴好面具,掩藏起他早熟而俊朗的面孔。
  红蜘蛛没来由的打了个冷颤。
  塔恩从不称呼她为母亲。
  这不仅是因为塔恩自己不愿意,威震天也从未允许过。
  她曾经央求威震天让塔恩叫她母亲,她妄想用这个身份束缚住这个如同野兽般的少年,而威震天只是笑了笑,在地下世界掀起过惊涛骇浪的教父的笑容云淡风轻。
  “如果塔恩真的这么叫你了,”他说,“你就不能再呆在我身边了。”
  塔恩从抽屉中拿出了另一张纸,他亲自起身递到红蜘蛛面前。
  那是红蜘蛛嫁给威震天时两人之间的协议,这张纸上面的内容无关政府和法律,都是些地下世界不能明说的约定,所以此刻被清清楚楚的排列在白纸上时才显得那么狰狞而恐怖。
  “我可以放你自由。”
  红蜘蛛的脸上瞬间换上了怀疑的表情,接着她就扯动一边的嘴角,露出一个无比嘲讽的笑容,“自由,什么自由?”她嗤笑着,深红色的眼睛阴恻恻的瞪着塔恩,“没有人保护,我走出这个家活不过三分钟。”
  “我可以安排人保护你,你想要多少人都可以,除非你死了,他们的任务才算结束。”
  红蜘蛛的眼珠在眼底转了一圈,她沉默了一会儿,再次看向塔恩的目光依旧胆怯却变得贪婪起来,疑虑而渴望,像是只尝到了甜头的狐狸,她现在想要整块肉了。
  “当然,每个月我都给你们赡养费,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安排你离婚,你想去跟谁结婚都可以。”
  “但是代价是什么?”
  塔恩扭头与红蜘蛛对视,后者的目光中欲望与理智泾渭分明。
  看来狐狸并没有被新鲜的肉块弄昏了头,塔恩心想,红蜘蛛总是能在该清醒的关头清醒过来,可能这就是他父亲选择她的原因。
  “只有一个条件,红蜘蛛。”塔恩说,“太阳风必须是我父亲的儿子,我的弟弟。”
  红蜘蛛愣住了,她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但塔恩相信红蜘蛛能明白,因为这句话只不过是千万个文字游戏中的一个,对他们来说这都是最基础的东西。
  当红蜘蛛的身体摇晃了一下,面色又青又白时,塔恩漫不经心的抛出了最后一根足以压垮红蜘蛛的稻草,“如果我死了,他必须回来继承霸天虎。他会是下一任教父。”
  “塔恩!”红蜘蛛尖叫起来,她的声音陡然拔高,和抽干了水分一样干涩。
  红蜘蛛猛地朝塔恩扑了过去,双手紧紧的揪住了塔恩的衣领,这个可怜的女人顷刻间就泪流满面,“求你了!塔恩,我不走了……你别赶我走!我和太阳风都留在这,我们哪儿都不去,塔恩,塔恩,求你了……”
  “红蜘蛛。”
  塔恩俯下身来,他脸上的面具几乎触碰到红蜘蛛的鼻尖,红蜘蛛惊恐的睁大双眼,炽热又冰冷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脸上,她看到无情的光芒在那双血红色的眼睛中闪烁。
  “你还有资格拒绝吗?”
  “不!!!塔恩!你不能这么对我!我和你父亲结婚了!我也是你的母亲!!”
  红蜘蛛彻底的歇斯底里起来,她发疯般的拽动塔恩的衣服,甚至还想要去抓塔恩腰间的手枪。
  “塔恩!”机器狗大叫了一声。
  塔恩摇摇头示意机器狗不要动,他要自己处理。
  他抓住红蜘蛛的手腕把她拖向窗口,红蜘蛛双脚磨蹭在地板上,尖锐的鞋跟像匕首一样划过地板发出刺耳的噪音,她跟条落网的鱼似的疯狂的挣扎,可塔恩的手宛如锁链,她只能在柔软的表皮上用指甲撕上一条条渗血的伤痕。
  塔恩对这点疼痛置若罔闻,他来到窗户前,手臂猛地用力一拽,红蜘蛛就结结实实的撞在潮湿的玻璃上,发出一声短促的痛呼。
  红蜘蛛头晕眼花的哭泣起来,双手撑住了窗框,塔恩抓住红蜘蛛的衣领将她再次撞向玻璃,在红蜘蛛的额角留下另一个会高高肿起的淤青。
  这次红蜘蛛连尖叫的力气都没有了,她费力的喘息着,几近昏厥却又因为额角的伤口而头脑清晰。
  这次塔恩没有放开红蜘蛛,他把红蜘蛛压在玻璃上,按住红蜘蛛的脖颈帮她转过了头。
  “看看外面,红蜘蛛。”塔恩在她耳边低声说道。
  红蜘蛛虚弱的半眯着眼睛,眼前的世界模模糊糊的,可透过玻璃上的白雾却变得透彻起来。这栋别墅如同迷宫般的花园里站着三个人,太阳风背对着窗口蹲在地上,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圆锯鸟面带微笑的弯着腰,把伞撑在他的头顶,而激光鸟就站在太阳风的身后,她站在雨里,双腿并起挺直腰背,背在身后的右手里拿着一把手枪。
  塔恩把手机放在红蜘蛛耳旁,里面传来两个人温柔的声音。
  “我到底开不开枪?”是激光鸟的声音。
  “别着急嘛,姐姐,”圆锯鸟笑声婉转,“你还是耐心点等塔恩的吩咐,自作主张惹他生气可不好。”
  “哼……好吧。”
  “你们在说什么?”太阳风不解的声音响了起来。
  “没什么呀。”
  “那……不是把真枪……”红蜘蛛虚弱的说道。
  “噢,你这么觉得吗?”
  塔恩耸了耸肩膀,他对着手机说道:“激光鸟。”
  “我在呢,老大。”
  “准备一下。”
  “没问题。”
  窗外,激光鸟拿出手枪,侧身,平举手臂把枪口对准了太阳风的后脑。
  “你,你不会让她开枪的!”红蜘蛛的呼吸急促起来,她又开始不安的挣扎,“你不会的……”
  “要试试看吗?”塔恩面具下的笑声又沉又闷,他把下巴搁在了红蜘蛛的肩膀上,面具锐利的下部刺入锁骨后的凹陷,“我不得不提醒你一下,我之所以给你开出这些条件,都是因为太阳风。如果你可爱的儿子死了,唉,红蜘蛛,我为什么还要留着你呢?”
  “不……”
  “同意或者不同意,你最好现在就给我一个答案……啧。”塔恩把左臂伸到两人面前,展示了一下他腕表上的时间,“没有时间了。”
  红蜘蛛以为塔恩是在警告她,顿时大叫起来,“我同意了,塔恩!我同意了!”
  “很好。”塔恩对她的回答语气平淡的应了一声,“机器狗。”
  机器狗已然站在门口,打开了那扇厚重的木门。
  塔恩突然抱起红蜘蛛,红蜘蛛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紧紧的抱住了塔恩的脖子。
  那一刻她以为她抱住的人是她已经去世的丈夫。
  在塔恩抱着红蜘蛛走进花园深处的时候,他们的身后响起了剧烈的爆炸声,伴随着强烈的波动、碎块重击地面和坍塌的声音。
  红蜘蛛从塔恩怀里抬起头,她看着塔恩的侧脸急促的喘息着,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来。
  “你看,如果太阳风继续呆在这里,和我一起,就不会只有一颗炸弹了。”
  塔恩平静的把红蜘蛛放在一旁的椅子上,他单膝跪在她面前,把雨伞举到了红蜘蛛的头顶,雨水划过暗紫色的面具后落入大地,无声无息。
  “别再回来了。”
  红蜘蛛忽然不能止住自己的眼泪,她把脸庞埋入自己的手掌,无法抑制的痛哭起来。
  她又没有家了。
  
  塔恩变得越来越忙碌,在红蜘蛛和太阳风离开后得半个月里他几乎没有再回过别墅,当然,那座别墅也正在修缮中。
  那颗炸弹当时就安在威震天的——现在是塔恩的办公室的书柜里。
  安放炸弹的家伙可能是太想要炸死塔恩了,所以这颗被提前发现的炸弹直接炸毁了半栋楼。
  塔恩目前住在他名下的另一座公寓里,只是目前他没怎么回去过罢了。
  自己的家族在地下世界的黑帮中作为龙头之一,成为新教父的塔恩必须尽快梳理好威震天生前的人际关系,就像是要移植重要器官,接错一根血管都会有大麻烦。
  塔恩不得不提前学会这一切,他得接待各种前来拜访的人,他得忍受宴会上辛辣的酒液和舞女们贴上来挑逗磨蹭的身体,而脸上的面具能让塔恩在片刻间逃离他人的目光,稍作喘息。
  机器狗认为塔恩无时无刻戴着面具对其他家族的人来说太过无礼,但声波却不以为意,他的理由是塔恩还年轻,他还没有成年,他的所作所为都可以定义为孩子的胡闹和桀骜不驯并拥有被原谅的资本,但这也仅限于一些无伤大雅的冒犯。
  其他人觉得声波这么说的来源是因为他自己从不在人前摘下护目镜和面罩也没得罪过什么人,而霸天虎的科学家在得知这件事后凝视众人:“如果你们觉得是不戴面具好,请给出一个更符合逻辑的理由。”
  当然是戴面具更好了……话说你这混蛋只是想给你家情报官出气而已吧?!
  众人在震荡波猩红阴森的目光下一声不吭。
  声波站在震荡波身旁,并没有在意这场没有什么意义的讨论,他的目光久久的停留在坐在墙边的沙发上的塔恩的身上,后者双腿交叠,双手交叉放在腹部,面具的窟窿后并没什么光芒,显然他是闭上了眼睛,一副累到静坐一会儿都能睡着的程度。
  塔恩到目前并没有表达出任何对家族事业反感厌烦的情绪,甚至要比其他家族的教父更加勤奋的加固家族的地位,不过这并不能安抚声波的担忧。
  情报官敏锐又虚无缥缈的直觉总是告诉他。
  塔恩根本就不想要这一切。

Tbc. 



更晚了抱歉【原谅我嘛
为考试献出了自己的肾
还好肝还在
(/ω\)

评论(1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