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损者献上赞歌✟
阵地转移至爱发电啦,老福特上会有发文提醒
门牌号2664386790欢迎扩列嗷
奇怪cp制造机
在TF圈里浪啊浪~
拆卸才是王道
感谢关注ღ( ´・ᴗ・` )

【教父AU/拟人】Good night, Godfather 4

OOC 严重 OOC
拟人 女体化注意
人物私设
角色死亡慎入
渣文笔慎入
主cp为霸王/塔恩
其余cp有mop、威红、天红等
全员,各人物会日后出现
一个老教父去世,新教父继承家业的故事
[1] [2] [3] [4] [5↑] [5↓] [6] [7]

4.

  从昏迷中醒来时四周一片寂静,塔恩下意识的压制呼吸装作还在昏迷的状态,但他身边坐着的人早就敏锐的觉察到了他的小动作。
  “臭小子。”
  塔恩微微睁开眼睛,他挪动着手掌侧了侧头,一个面色苍白的蓝发女孩正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双腿一晃一晃的踢着床板。
  迎着塔恩的视线,女孩蓝色的大眼睛中盈满了不屑,“等你能下床了就赶紧滚去教堂感谢上帝,好运鬼。”
  钢镚跳下椅子,她爬上床,毫不客气的坐在了塔恩的身上。
 “嘶……” 伤口被扯动,塔恩吃痛的眯起了一只眼睛:“钢镚……”
 “呐呐呐,这就受不了了?你以后还有的受得呢。”
 她伸手一把掀开了塔恩身上的被子,指尖点着他裹满纱布的胸口骂骂咧咧:“你右边的肺被打穿了,但是,开枪射你的家伙拿的是把警用手枪,子弹没有在你里面开个大口子而是直接从后背穿了出去,好歹我不用再费力气从你身体里找子弹啦。还有,你左肩膀骨裂了,身上还有不少挫伤。是不是觉得听起来还不赖,是吧?“
  塔恩缓慢的坐了起来,他靠着床头露出一个略显虚弱的笑容,拉起钢镚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感激不尽。”
  “是啊,哼,你是该感激不尽。”
  钢镚嫌弃的把手抽回来,她轻巧的翻下床,按了旁边的座机,“他醒了。”
 说完,女孩背上放在地上的药箱朝塔恩翻了翻白眼,气势汹汹的大叫着什么“你以后受伤了去找击倒,我很忙!”之后就推开屋门离开了昏暗的房间。
  可门还没有完全闭合就被另一个人用手掌挡住,情报官沉默不语的进入房间,反手轻轻关上了屋门。
  他走到钢镚先前坐过的椅子上坐下。
  “塔恩。”声波的目光透过护目镜上上下下的打量着塔恩,像是在评估塔恩此时的状态。他沉默了一会儿,才迟缓着开口:“是雾隐暗丈。”
  塔恩平静的点了点头:“钢镚说打中我的是一把警用枪。跟警察局那边有没有关系?”
  “关于这一点我已经查过了,那把枪是枪击你的那个人偷的。的确没有那边参与的痕迹,这只是个巧合。”
  “嗯……”
  塔恩沉吟着加深呼吸,难以忽视的疼痛顺着痛感神经像闪电一样一下下的重击大脑,右胸口上的伤口如同另一个心脏在剧烈跳动,散发着炽热的温度。
 这疼痛几乎让他无法集中精神,塔恩考虑着要不要吃些止痛药什么的。如果钢镚允许的话。他迟钝的思考着,因此过了很久才意识到声波的欲言又止。
  “塔恩……”
  声波通过变音的声音又低又沉,像是被其中包含的苦涩压向了地面。他忠心耿耿的情报官犹豫着,痛心疾首着,塔恩仿佛看到了声波被护目镜和面罩所掩盖的脸庞上露出了忧伤的表情。
  “红蜘蛛回来了……太阳风死了。”

  在红蜘蛛十四岁的时候,抚养她的姑妈去世,她成了无依无靠的孤儿,也是从十四岁起,红蜘蛛开始为了活命而奔走在街头巷尾。
  起初她只是为一些帮派之间互相传话你,后来她兜售毒品。
  红蜘蛛出色的口才被当时的一位黑帮老大看重,他邀请她加入了自己的帮派,而那时红蜘蛛正与一位年轻有为的科学家热恋。
  科学家的科研项目总是缺乏经费,红蜘蛛为了分担恋人的压力,将这件事告诉了黑帮老大,希望他能给予援手。而那位黑帮老大当时已经成为了教父,在地下世界中占据着一席之地,他表示愿意满足红蜘蛛的请求,前提是科学家天火必须要为他的事业做出一些贡献。
  红蜘蛛同意了。
  她说服了天火一起加入霸天虎。
  可惜好景不长,在其他帮派的挑拨和警察局的有意暗示下,天火“偶然”得知了自己到底是在为谁、为怎样的势力工作后,正直的科学家立刻退出了霸天虎。他表示自己将与霸天虎一派彻底决裂的同时,也请求红蜘蛛和自己一起离开退出霸天虎,但红蜘蛛却拒绝了。
  她也只能拒绝。
  这些年她跟着威震天奔走四处,与其他黑帮在酒桌上唇枪舌战,她的轻狂和傲慢早就得罪了很多人,如果她现在选择退出霸天虎,那就相当于选择了死亡。而她温柔的科学家没有能力保护好她。
  在死亡面前,生存的渴望战胜了对恋人的爱意。
  天火与她一刀两断。
 红蜘蛛因为这件事备受打击,心灰意冷之际,她辞去了首领的身份离开了自己所掌管的故乡,回到了威震天的身边继续为他效力。
  离开故乡一个月后红蜘蛛发现自己怀了孕。而两周后,她嫁给了威震天。
  结婚时他们之间签了一份协议,内容红蜘蛛没有细看,她当时累极了,只想找一处安身之地。而当她想要重新审视这张协议的时候,她生下了太阳风。
  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孩,完美的如同古希腊神话中在灿烂阳光下围绕宙斯舞动纯洁羽翼的小天使,那双天蓝色的眼眸澄澈的如同那不勒斯海湾边倒映着天空的波浪,像极了他的父亲。
  红蜘蛛那时真的沉沦了,沉沦于这个宛如堡垒般能带给她安全感的家,就算丈夫与她之间只有利益,继子冷漠阴郁,红蜘蛛也自欺欺人的想要这种生活持续下去。虽然她从未想过威震天这么年轻就会死去,但红蜘蛛是个喜欢未雨绸缪的人,可惜那个阴森冰冷的少年对她并不感兴趣,而她也憎恶他的母亲。
  威震天的死对她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她也的确为此伤心毕竟他们相处了这么多年,但伤心过后,更多的是惶恐不安,她怕塔恩会就此抛弃她和太阳风。这种不安在塔恩说出他知道太阳风并不是威震天的儿子,并对她出示了另一份协议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她避而不见却又忧虑万分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塔恩要求太阳风成为威震天的儿子,尽管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无法变更但塔恩还是再三强调。
  红蜘蛛那时哭了。不仅仅是因为她会被赶出这座堡垒,她也预料到了太阳风的未来。
  太阳风将被永远打上霸天虎的烙印,他是这个帝国的合法继承者,因此无论这个帝国出了什么事故,她的太阳风都会受到牵连。
  如果有一天塔恩死去,而他的子嗣还无力继承时,王冠就会扣到太阳风的头上来。太阳风总有一天也会像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兄长一样,用鲜血祭奠这顶王冠。
  无论怎样防备,他人对塔恩的阴谋和恶毒都会分给太阳风一份。
  就如同这次。
  红蜘蛛去了一个她从未到过的地方,只因为天火在这里工作,她约了曾经的恋人见面,然而见面了才发现两人之间早已无话可说,他们只好提早结束了这场尴尬又本不应该发生的会面。
  送红蜘蛛来的车就停在不远处,她一向不喜欢让自己人离得太远,所以她能清楚地看见驾驶座敞开的车门和空无一人的座位。
  看到这样的景象红蜘蛛大惊失色,她跑过去一把拉开后座的车门,能看到副驾驶上坐着的保镖安静的靠着座椅,而坐在后座的太阳风面朝下倒在车座上,金黄的短发被鲜血染红。

  红蜘蛛在进入房间之前被激光鸟拦住,墨西哥姑娘冲她笑了笑上前搜她的身。
  她转头对着声波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而情报官只是沉默着,对她的挑衅视若无睹。
  没有得到回应,红蜘蛛收回笑容低下了头。她盘起的头发里藏了把手枪,没人知道。
  激光机鸟退开几步,她朝声波摇了摇头后率先进入了塔恩的房间。
  有人从身后推了红蜘蛛一下,她向前踉跄几步后麻木的迈动双腿,四肢仿佛被切下又缝合回去般不听使唤。她伸出手,苍白干瘪的皮肤包裹着骨骼,血管和经络像缠在骨头上的一条条小蛇,随着拧动门把手的动作扭曲跳动。
  房间里面黑暗的如同另一个世界。
  在红蜘蛛进屋之前,激光鸟走到塔恩身边,低声告诉他自己在红蜘蛛的头发里看到了什么东西,可能是把枪也可能是把匕首,但她当时并没有说,因为红蜘蛛的精神状态看起来会在被揭穿的下一秒自杀。
  做得好,塔恩这样回答她,如果红蜘蛛有什么动作先打断她的手,别杀了她。
  激光鸟点点头后跑去拉开窗帘,因为就算是她,在这么暗的环境下也会分不清脖子和手。
  明亮的光芒顿时充盈了整个房间。
  红蜘蛛抬起的手顿住了。
  她呆呆的望着塔恩。一个与她同样支离破碎的塔恩。
  不像少年的少年靠坐在床头,正因为不适应突如其来的明亮环境而眯起眼睛。他的胸口缠满了白色的纱布,左臂被夹板和绷带束住,脸色因失血过多而惨白,眼袋处一片乌青,整个人憔悴瘦削的可怕,根本是一副堪堪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的模样。
  红蜘蛛的手徒然颤抖起来,被她握在手里的枪就那么轻易地砸在了地上。
 她突然回想起了自己第一次见到塔恩的情景。
 那时候她被威震天揽在怀里,他们坐在沙发上,像是国王和王后一样迎接这位阴郁的王子。
 塔恩垂着头,年龄不大却已身形健壮,俊俏的脸颊上布满长长短短的疤痕。他从一个古怪的角度阴森森的瞪着自己,那种阴冷湿滑的目光让她浑身不舒服。
 “你认识她,塔恩。我们已经结婚了。”
 威震天言简意赅,但这并不能让她满意,而声波这时已经从沙发后俯身过来在领袖的耳边低语。
 威震天点点头: “我还有些事情。” 他站起身说道,“塔恩。”
 他威严的叫了一声塔恩的名字,像是在警告爱犬不要在他不在的时候咬坏东西。
 塔恩看了一眼父亲就再次垂下头去,两人之间奇怪的气氛令她不寒而栗。
 威震天理了理自己的西装后就和声波一起离开,徒留她一个人在这里坐立不安。
 少年收回目光,依旧站在原地不吭不响。
 “塔恩……”她刚试着露出一个母亲该有的微笑,就被推门进来的人打断了停在舌尖上的话。
 “塔恩,我等你很久了,为什么还不去训练?” 
 霸王走了进来,衣冠楚楚的杀人魔露出迷人的笑意,他伸手搭上塔恩的肩膀问道。
 “马上。”
 塔恩皱起眉挪动了一下肩膀,霸王撇了撇嘴把手拿了下来。杀人魔像没看见她似的,目光只停留在少年的身上。
 她悄悄瞟着霸王,又忽然意识到什么一样觉得有些恶心。
 在她心不在焉的时候塔恩已经无声无息的向前走了几步,直到她回过神时才发现,这把她吓得不轻。
 “现在你还有机会。”塔恩阴沉的俯视着她,和威震天一模一样的血红双眼中却浮起了一些近似于悲伤的情绪,“你现在还有机会离开这里。”
  她觉得自己是恨塔恩的,从这一刻就开始了。
 当她恨一个人时,她会执拗的把一切错误都归咎到那个人身上,然后,她告诉自己,你得杀了他。这样她又是无罪的,她依旧是一个受害者,值得整个世界唏嘘和安慰。
  但当这一切都发生之后,在她颠沛流离的寻找安逸,又一无所有的回到原地之后,她再次见到了自己痛恨却依旧顽强生存的继子,心里却只剩下了失而复得的喜悦与庆幸,那些她好不容易凝聚起来的恨意在顷刻之间就云消雾散。
  塔恩。
  红蜘蛛无声的动了动唇,她坐到了塔恩的床边。
  我失去他了。
  塔恩血红的眸子闪烁了一下,他的声音却很平稳,像一双手轻抚她的脊背:“原谅我。”
  几乎是瞬间,无数的泪水如释重负般从红蜘蛛的眼眶中倾泻而下,她啜泣着,凑过去虔诚的亲吻了塔恩的脸颊。
  “我的教父。”她退开些许距离,压低了声音,“我恨你。”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是一件好事。”
 独眼的科学家静静地站在床前,高大的身形与独目中迸射出的凶残红光令人望而生畏。
 塔恩把目光从被闹翻天搀扶着走出房间的红蜘蛛的背影上挪开,转而看向震荡波。
 “红蜘蛛是威震天生前的助手,擅长声波不擅长的领域。她会是您的顾问。”震荡波毫无感情的解释道。
 “看来确实是一件好事。”塔恩抬手轻轻触碰胸口上伤痕的边缘,“她必须对我忠诚。”
 “她会的,教父,我已经安排人监视她了。”
 声波从门外走进来,在震荡波的身边站定。
 “我联系到了霸王。”
 塔恩的手指顿了顿,“他怎么说。”
 声波没有立刻回答,他把一个手机递给塔恩:“他想和你亲自谈谈。”
 塔恩抬眼看着声波,目光微凝。声波微微低下了头。
 他接过手机,缓慢的放在了耳边,“霸王。”
 “啊,塔恩,”对面几乎是瞬间就传来了应答,霸王得意的笑声传进塔恩的耳朵,“我还以为你忘了我了。”
 “声波说你想和我谈谈。我在听着。”
 “别那么冷淡嘛,塔恩,我说的谈可不是在电话里。”
 “你想要和我见面?”塔恩眯了眯眼睛。
 “我可没这么说,但见面也是可以的。”霸王的声音里饱含着让塔恩讨厌的揶揄,“我听说你受伤了,伤的还不轻,那见面的时间就由你来定。见面的地方我已经定好了,到时候我会给你坐标。”
 “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话吗?”
 “你还有别的选择吗,我亲爱的塔恩?”
 塔恩握住手机的手收紧, “我不会……什么声音?”
 “噢,你说这个啊。”
 对面传来敲击键盘的声音,塔恩听到的嘈杂声被逐渐放大,变得越来越清晰,那些声音分明是男女交杂在一起的喘息呻吟和床榻的摇晃声。塔恩愣了愣,目光变得阴郁起来。
 “只是一些无聊的电影而已,我发现最近没什么东西能让我提的起性欲,不过有些东西除外,塔恩……”霸王压低嗓音,“我想你知道那是什么……”
 塔恩冷着脸挂了电话。
 声波与震荡波对视了一眼。
 他把手机重新还给声波,“三个星期后再联系他。”
 “在那之前,”塔恩狠狠地皱眉,“我不想再听见他的声音。”

tbc. 


霸王的调戏嘿嘿嘿

颓了好久【你tm才意识到啊
终于写到这儿了
下章差不多就写到肉了,好开心~
写肉好难但是还是想写【擦口水
这么一想下面的情节真的准备了好多肉
嗯……【思考人生

评论(1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影 | Powered by LOFTER